close

放假在家會陪均寶一起念故事書,

這本書去年夏天就買了,

但他好動個性也看不懂,

就都沒啥機會念給他聽,

只有晚上睡覺我自己隨意說說記憶中的灰姑娘故事給他聽,

直到最近他都會跟我們一起看韓劇或是兒童節目,

每次都問我們那是什麼字什麼節目表阿,

有天他翻開故事書竟然把他會念得字都比給我看耶,

媽媽我感動啦~想不到均寶都有認真記字唷~

他看不懂注音他是記住字形~對一個3歲多的孩子實在太嚇人囉~

我的均好棒棒唷~哈尼爸爸卻是均是文科得料~

靠...是再說誰數學不好!!!機車~我說你又知道他數學不好~

以後再跟你翻這筆帳~我先記著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麗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