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均寶對我比較會撒嬌,也愛跟我分享在學校的事情.

每天床前聊天已經變成很自然的了.

有天哈尼依然沒有將廚房整理乾淨,

我不是特地去檢查只是經過看到,

可是這樣會讓我不開心,

為何不能一次就用好呢,

為何要反鐸說我都在玩手機,

這是兩件事情,你自己做的沒做好就是不對,

如果真要計較,那麼以後家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,

不煮菜我更好喔,也不用假日特地去市場買菜想菜色.

那晚的我傷心難過,均寶看到我哭哭馬上拿衛生紙給我擦擦,

均在我耳邊說媽媽那長大後家事都由我來做.

我的寶貝真的好貼心,媽媽只希望你健康快樂長大,

我相信以後的你也是善良的,不會學壞.

 

5/8 這天我們在阿婆家慶祝母親節,

均寶花生不小心掉進杯子裡,

均竟然整隻手進去杯子撈花生,

只好叫他去洗手,當下跟他說不行這樣,

隔天早上趁他心情好的時候,

跟他說我不是要罵你要教你唷,

還有鍋子燙燙可以用手去撿嗎?

會受傷的喔,那要怎麼辦呢?

均說要用湯匙撈阿.

我跟均說你很乖很棒,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麗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